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译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

作者:白延宏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西译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兼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樊相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柳国勇主持。

会上,柳国勇就《西安翻译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前期制定和征求意见结果进行了说明,并就方案涉及的重点任务分工、专项工作组成员遴选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他希望各相关牵头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前期沟通和人员遴选,高质量完成好迎评的前期准备工作。

樊相宇在会上就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工作组成员遴选工作,本着“精干高效”的原则,系统规划人员配置,以高质量遴选助推评建工作科学、有序推进;二是要厘清日常工作和迎评工作的关系,将各类工作规范于日常、积累于点滴、完成于当下,确保日常工作与迎评工作的深度融合和一体化推进;三是要对迎评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持续动态监测、做实工作闭环,确保所负责工作“底子清”“任务明”“效果好”。

樊相宇强调,迎接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重大任务之一,对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提升具有重大意义。审核评估工作启动在即,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部、委厅的要求和学校迎评工作的主体部署上来,确保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

期间,与会人员纷纷就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组筹备、任务分解、人员遴选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为下一步科学开展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副校长樊相宇讲话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  邮编: 710105 电话:029-858925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