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

作者:宋嘉钰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并掌握新学期线下教学情况,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9月19日,在副校长樊相宇的带领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全体人员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巡查,着重围绕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情况五个方面进行。校级专职督导深入课堂全面检查教师授课情况。

从巡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教学活动进行顺畅,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充分展现出我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规范有序的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新学期教学巡查已成为学校历年来的传统,对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强化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立足新学期,面对新任务,全校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副校长樊相宇(右)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左)现场交流及反馈

校级督导张建昌深入课堂检查教师授课情况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  邮编: 710105 电话:029-858925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