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译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杨柳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5日,西译在科技楼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对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进行动员、培训和安排。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学评估科全体成员、各责任单位数据采集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柳国勇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学评估科科长白延宏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就报表变化情况做了说明,并就数据采集和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责任分解、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排。

随后,柳国勇就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往年填报数据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他强调,基本状态数据和质量报告是社会了解学校的重要窗口,关乎学校的未来和发展,特别是2022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和质量报告将直接服务于我校即将迎来的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的办学条件起着极为关键的预警作用。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做到吃透精神、吃透内涵、把握要义,确保年度数据填报和报告编制的顺利进行。

交流环节后,柳国勇就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及其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一把手”责任,在填报过程中要做好数据的纵向对比和常模对比,对数据进行严格审查;是要持续改进,各单位要做好对数据的分析比较、科学研判,通过数据的比对和研判发现短板,为下一步工作改进提供思路和依据;是要强化协作,各责任单位和协助部门要以高度的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推动工作,遇到问题积极解决、正向赋能,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各处将全程、全力做好期间的统筹、答疑、协调、核验工作,全力确保学校2022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  邮编: 710105 电话:029-858925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