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一行来西译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等一行7人来校参观交流,受到了我校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副校长齐玉水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前,崔智林与梁忠环一行进行亲切交流。他代表西译全体师生对梁忠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译在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未来两校能够不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梁忠环一行在齐玉水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沙盘、校史馆等地,实地了解了我校办校理念、办学特色及自办学以来的发展变化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党政办、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西安翻译学院宣传片。

会上,齐玉水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及专业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多年来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外语特色,探索构建多元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现以形成文科为主、外语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学校通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与创新等方面进行教育教改,圆满完成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梁忠环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体系、硬件设施等。他表示,自己曾多次来西译进行参观学习,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参观为契机,学习与借鉴西译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优秀经验,进一步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柳国勇基于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际情况向参会人员作经验分享。他认为,评估、评建工作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加快推进了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应树立质量共同体理念、正确认识评估评建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

会后,青岛黄海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对口的职能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双方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来宾一行参观沙盘

来宾一行参观校史馆

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与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一行进行亲切交流

座谈交流

西译副校长齐玉水讲话

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讲话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柳国勇作经验分享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  邮编: 710105 电话:029-858925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