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西译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副校长武忠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柳国勇、教务管理科科长常亚楠、教学评估科科长白延宏、校级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学质量监控科全体成员参会。督导组组长吴连书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科韩维从督导听评课、教育教学巡查、试卷专项督查等方面对开学以来的督导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她认为督导工作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督导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督导作用,不断推动教学工作持续改进。

武忠远指出,教育教学督导的重点在于“督”与“导”的良性互动。如何“督学”“督管”,如何发挥督导专家的“咨询”作用,是目前所有督导组成员面临的一大挑战。他希望全体督导组成员能够坚持“以督促导,以导为主,督导结合”的原则,积极探索教学督导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拓展督导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良好学风教风建设,促进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  邮编: 710105 电话:029-858925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