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一行到西译交流座谈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西安欧亚学院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张萍、教务处副处长雷玺等一行6人来我校座谈交流,受到学校教务处处长秦晓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柳国勇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共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张春华、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科长寇渊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韩维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学评估科科长白延宏主持。

会上,柳国勇向张萍一行详细介绍了西译的发展历程、育人特色、办学优势等相关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平台、完善机制,强化两校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诸多方面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特色,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合作共赢。

张萍介绍了此行目的和该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整体情况,并表示,两校有着相似的办学历史,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她表示,西译在陕西民办高校中有着崇高的威望,在教育教学改革、审核评估评建等工作中有着体系化的建设与实施路径,办学成绩卓著,受到了陕西省教育厅、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等的认可与好评。希望今后双方能强化沟通交流,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宾主双方就审核评估评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务运行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萍一行还参观了西译校史馆、公共基础类实验室、空中乘务实训中心、新媒体与表演艺术实践教学中心等地。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  邮编: 710105 电话:029-858925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