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 正文

部门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对学校教学工作实施全方位、全过程、多层次的监控和评估,建立健全学校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经董事会研究,于2021年6月设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部门下设教学质量监控科、教学评估科两个科室,负责全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教学评估与专业认证、教学督导等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的主要任务是:构建科学、规范、长期、高效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体系,健全教学质量保障措施,强化教学质量过程管理,对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学院(部)的教学管理工作行使督查、监控、考核、评价等职能,对教学工作实施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的监控与评估,为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行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服务,为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高提供保证。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  邮编: 710105 电话:029-8589253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